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金涵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92

春潮澎湃启新程,扬帆奋进正当时。2023316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金钟鸣主持,支部党员、各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这次全国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再次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丰富、再发展,是对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的再深化、再推动,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财务工作的根本指引、根本遵循。全体财务人员要以学为先,迅速掀起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热潮;要以思为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干为本,真抓实干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

金钟鸣要求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踔厉奋发,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服务理念,贯彻发展意识,特别是在服务师生时,不能光踩刹车、不踩油门,要做到贴近师生,多做调研,查找工作不足,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迅速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财务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成绩向70周年校庆献礼。